优秀奖
作者:苏长安
作品名称:《方块层叠体》
创作意图:
每个字都用若干个方块层叠而成,再通过方块层叠的次数分出黑、灰,从而用这个规律作出这套字体。这是我试图尝试用一种新的方法来创作的字体,想给人一种对汉字写法的新认识。
专家点评

靳埭强:

这是一款挑战难度的字体设计,它反其以线为主的造字基本,以方“面”代“线”,方块中的空间成为难题。设计者利用了面的透叠构成方法进行变化,成形一款文字,创意可嘉。但在实用上有难设的缺点。 小林章Akira Kobayashi:

Every letter is a piece of art! The idea is totally new and it is amazing to see that most characters are easily recognizable. Pleasing to look at.

李少波:

有趣的概念,美丽的画面。